愛之味沾光醬配雞塊hen對味 音樂節玩遊戲贏豐富好禮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好朋友TT音樂節,民眾試吃炸雞配沾光金桔香醋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有音樂、有遊戲、還有吃不完的美食,來到ETtoday【好朋友TT音樂節】,一定要到愛之味攤位報到,因為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,就有機會抽中雙人電影票,攤位還有簡單有趣的問答遊戲,答對了就贈送愛之味禮品袋,裡面有丹東紅御膳貢粥、黑糖蜜Q嫩仙草、黑豆蔭脆瓜、沾光金桔香醋醬,豐富好禮吸引許多民眾,帶著一家大小前來玩遊戲同樂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只要到愛之味攤位參加遊戲答對問題,就能得到愛之味豐富好禮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想要大飽口福的朋友,也不能錯過現場的炸雞試吃活動,現炸的香酥雞塊搭配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》,美味滋味讓人口齒留香。在活動舞台上,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,也不藏私分享如何用愛之味罐頭和醬料,製作韓式鮪魚拌拌飯,只要準備沾光金桔香醋醬、愛之味鮪魚、愛之味玉米粒、韓式辣椒醬、小黃瓜和胡蘿蔔等蔬菜,就能輕鬆變出超美味料理。

接下來,陳妍希老師先教大家製作韓式拌飯醬,做法超級簡單,只要用1:1比例的韓式辣醬與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》,再加上一罐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罐頭,倒入碗中扮均勻之即完成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愛之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用愛之味產品做出的韓式鮪魚拌拌飯,簡單方便又營養。▼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教大家用愛之味沾光醬,搭配鮪魚罐頭製作韓式拌飯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陳妍希老師DIY料理示範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再將韓式拌飯醬淋入加入川燙過的黃豆芽、胡蘿蔔絲、小黃瓜絲和愛之味黃金萬穗玉米粒的白飯上,加上韓式海苔絲,韓式鮪魚拌拌飯就可輕鬆上桌了,是不是10分鐘就能完成,超簡單吧。

現場還提供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試吃活動,民眾陳小姐表示,「沾光醬具有金桔水果的清香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特別很好吃。」不論是在家用餐當作沾醬,或是和關東煮一起搭配食用,更能讓美味層次大提升,想試試看沾光醬滋味的好朋友們,快來TT音樂節享受音樂搭配美食,一起沾光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