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玉米剝除苞葉4小時裝罐 愛之味爆汁玉米粒超香甜 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愛之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用愛之味玉米罐頭搭配鮪魚和沾光香醋醬,就能快速變出一碗好吃的韓式鮪魚拌拌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香甜可口的玉米罐頭,幾乎是每家必備的料理法寶,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,特別在ETtoday【好朋友TT音樂節】活動中,用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,加上鮪魚罐頭,製作出一道方便美味的韓式鮪魚拌拌飯,讓許多民眾都直呼超簡單的,回家也要動手試做看看!

到底簡易版的韓式鮪魚拌拌飯要怎麼做,才能色香味俱全,陳妍希老師表示,韓式拌飯要好吃,拌醬的調味最重要,建議可以用1:1比例的韓式辣醬與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,再加上一罐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罐頭,倒入碗中扮均勻之後,就是香辣美味的韓式拌醬了,而且製作起來超快速,3分鐘就可以完成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陳妍希老師DIY料理示範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,教大家用愛之味產品做韓式鮪魚拌拌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將韓式拌醬淋入加入川燙過的黃豆芽、胡蘿蔔絲、小黃瓜絲和愛之味黃金萬穗玉米粒的白飯上,再加上韓式海苔絲,韓式拌飯就可輕鬆上桌,隨時都可以享用營養簡便的美味。

【好朋友TT音樂節】活動現場,也提供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試吃活動, 香甜的玉米粒是許多人的最愛,可以搭配炒飯、煮湯、生菜沙拉,甚至做成小朋友的副食品都很適合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愛之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到好朋友TT音樂節,就能試吃爆汁又香甜的愛之味玉米粒。▼在攤位玩投球遊戲就能獲贈玉米粒一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。愛之味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除了吃的方便更要吃得健康,愛之味嚴選頂級非基因改造玉米,經過剝除玉米苞葉後,四小時內立刻裝罐,並且不添加糖,完整保留玉米新鮮自然甜美,此外,更通過SGS 重金屬與311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,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想試試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甜美滋味的的好朋友們,快來TT音樂節享受音樂搭配美食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