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粉竟能用泡的?5分鐘變出Q彈口感 網驚:連湯頭都濃郁!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沖泡五分鐘就能享受即時美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封為史上最好吃的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,竟引爆搶購風潮!最近在網友間口耳相傳的超厲害河粉,只需用熱水泡五分鐘時間,隨即能吃到像到餐廳的滋味。而這款超好吃的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,今天(12/2)也參加《ETtoday新聞雲》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,並在現場發放試吃和推出整點買一送一活動,同樣引發民眾爭相嚐鮮,甚至有媽媽一試吃完立刻買一箱回家。

今年地表最好玩的《ETtoday新聞雲》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於今天盛大展開!趁著涼爽的天氣,有許多民眾都約了好朋友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玩耍。現場除了有各種豐富好玩市集活動外,還舉辦「毛小孩走秀比賽」,以及數十組藝人輪番接力開唱,自上午11點開始連續9小時不斷電,一路狂歡到晚上8點,上萬人一同歡渡今年最開心的週末時光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中,最近被網友瘋狂盛讚的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,也一起到現場擺攤位與民眾互動。其道地的越南風味, 加上Q彈的河粉和濃郁湯頭,不論牛肉還是雞肉口味,都吃起來口感絕佳,甚至曾連續獲得2016、2017法國美食大賞,而且一碗只有56克,份量剛剛好,當作點心或消夜都不覺得負擔,無疑是解饞的最佳選擇。

這款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產地來自日本,剛推出時即銷往法國,隨即受到當地越南移民喜愛。而今年4月時,其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販售,同樣引發網友推崇,甚至常常被搶空,許多人吃了都還會回購,不論是單泡還是加牛肉片和豆芽菜一起吃,都別具風味。重點是,只要五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上菜,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非常便利,而且零脂肪,吃了不覺得負擔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網友分享表示,因曾經買過河粉板條類的泡麵,但怎麼泡都泡不熟,吃起來很難吃,但實際買了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並泡了後,真的約五分鐘時間就熟了,而且河粉吃起來口感就跟在餐廳賣的一樣,非常厲害。除了網友間盛讚外,在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活動上試吃的民眾同樣認為很不錯。

現場試吃民眾表示,想不到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真的用泡的就能呈現Q彈口感,不僅河粉口感好吃外,連湯頭都好喝到不行!甚至有小孩吃完後,還拉著媽媽立刻購買一箱回家;另有民眾替住宿小孩購買五箱,讓小孩和同學一起分著吃。由鴻億貿易獨家引進的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,共有牛肉和雞肉口味,目前在全家和全聯熱賣中,單碗售價皆為49元。

鴻億貿易表示,除了「Acecook越式湯河粉」外,還有引進泰國藍象、新加坡海南雞醬等產品,都是希望讓忙碌的現代人,在不犧牲健康的前提下,又能快速方便吃到好吃的料理。

▲▼好朋友TT音樂節-越式湯河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