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狂射導彈! 南韓怒拉千名士兵成立「斬首部隊」

▲北韓火星-15型導彈試射成功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欣喜若狂。(圖/翻攝自勞動新聞)

▲北韓火星-15型導彈試射成功,金正恩欣喜若狂。(圖/翻攝自勞動新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因應動作頻頻的北韓,深受導彈威脅的南韓於昨日(1日)宣佈,正式成立「斬首行動特殊部隊」,由南韓特殊作戰司令部內原有的一個旅改編,部隊兵力為一千名;這支特殊部隊將在兩韓軍情告急時,直接進入平壤,以消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曾在9月時表示,正在制定對北韓執行斬首行動的相關概念,並將於12月1日成立相關特種部隊。南韓陸軍相關人士也在日前表示,因應日益加劇的北韓導彈威脅,決定成立參照美國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所編製而成的「斬首行動特殊部隊」。

據悉,此部隊由南韓特殊作戰司令部內原有的一個旅改編,具有適應朝鮮半島作戰環境的獨特優勢;並且將會在兩韓情況危急時直搗平壤,攻擊金正恩及北韓軍方首腦機關。另外,南韓空軍也在同日表示,已經成立「航空情報團」,擴大對北韓核心軍事設施的監視。

▼北韓近日再度試射導彈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金正恩看著飛彈發射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