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大就OK?超多男生相親「只問2重點」 婚介爆氣:什麼態度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,許多單身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對象,通常會被爸媽抓去相親;而現代講求速食愛情,且網路資源發達,更多人摸摸鼻子,主動向婚介所或網站「求對象」。就有日本婚介顧問爆料,男生在詢問對象條件時,大多只看「2個重點」,不禁搖頭感嘆。

據《YAHOO!JAPAN》報導指出,日本婚介顧問受訪時表示,男女在擇偶條件上,有著很大的不同,當女生看到對象照片時,通常會想進一步知道,男方的出生地、個性、或興趣等較詳細資訊。

癡情女怕爛賭男友遭斷手腳,下海賣淫每次8千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而大部分男生在詢問相親對象的條件時,則會先關心「正不正」或「胸部大不大」,甚至有很多人看完照片,就會因長相不達標而打槍女方,也可能本人沒照片好看,所以見一次面就沒了下文

這種不管個性怎麼樣,只在乎女生漂不漂亮、胸部大不大的普遍現象,讓婚介顧問十分傻眼,忍不住問「這樣真的是想結婚的態度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