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挺舉地位難撼動 郭婞淳舉重世錦賽2金1銀

▲郭婞淳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挺舉地位難撼動 郭婞淳舉重世錦賽2金1銀

2017年安納罕舉重世錦賽,我國舉重好手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以抓105公斤獲銀牌、挺舉135公斤、總和240公斤都獲得金牌,斬獲2金、1銀成績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鼎玉鉉鵝肉飯大火延燒,一名女性住戶困在3樓求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畫面曝光!鵝肉店火災3樓住戶困火場 鄰居鋪棉被神救援

新北市土城區知名鵝肉店「鼎玉鉉鵝肉飯」,11月30日晚間打烊時,店面遭人潑漆後引發火勢,1、2樓全面燃燒,當時住在3樓的28歲李姓女子打開窗戶呼救,為了逃生欲從陽台跳下,一旁鄰居見狀後急忙拿出厚棉被放置在車庫上,李女跳下後雙腳骨折,民眾再以堆高機將她救下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酒駕重懲可望年底三讀 拒測罰18萬、同車連坐罰!

為遏止酒駕,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針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」協商達成共識,未來拒絕酒測、攔檢,罰鍰增至18萬元,且可按次累加;五年內三度遭酒駕者,須懸掛特殊識別牌照(如螢光車牌)供人辨識;更新增連坐條款,同車乘客可處6千元至1萬2千元罰鍰,此案可望年底前三讀通過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7-11,茶葉蛋▲(圖/張一中記者攝)

吸到飽!排放硫氧化物1公斤 空污費竟「比茶葉蛋便宜」

台灣近日飽受空污之苦,11月29日西半部67個空氣品質測站全都淪陷,輪流達到紅害等級危險燈號,環保署長李應元說,若細懸浮微粒濃度(PM2.5)減量未達標,將辭職下台負責。事實上,明年將開徵工廠空污費,但目前最低每公斤罰不到10元,最高也才44元,價格比一顆茶葉蛋還便宜,讓專家痛批,大廠根本沒在怕!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日本天皇發表新年感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皇室會議拍板 日本天皇2019年4月30日退位交棒德仁

日本政府今(1)日舉行皇室會議,在首相安倍晉三的主持之下,討論了1個多小時,最後決定在2019年4月30日為日皇明仁的退位時間,而皇太子德仁將在5月1日即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大家來說鬼/毛骨悚然的約會

問答/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說鬼/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

挑戰烏龍王!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