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險理賠更方便! 用LINE就能完成理賠通知

路況,車多,開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LINE也能運用在車險理賠處理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幾乎人人都習慣利用通訊軟體LINE聯繫,對於保險業者來說商機是什麼?國泰產險副總經理孫騰敏表示,可將LINE運用在車險理賠上,因為往往發生交通事故時,最擔心找不到業務員或撥打客服電話卻一直忙線中的情況,若用LINE就能完成理賠通知,也就不用再花時間請假跑櫃台。

國泰產險副總經理孫騰敏表示,台灣車輛密度高,車險已是多數車主或駕駛人必擁有的基本標準配備,但在後續服務的部分,民眾往往因為不熟悉車險內容而花費大把時間處理,尤其在出事的當下,民眾最擔心的就是找不到業務員,或發生撥打客服電話卻一直忙線中的情況。

近期,國泰產險則需宣布跟LINE合作,處理車險理賠事宜。孫騰敏說明,未來發生出險事故,打開手機上的LINE,將國泰產險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,進入國泰產險「車險自助服務平台」,跟著指示輸入資料,就能完成理賠事故通知,理賠人員會與客戶聯絡,完成申請事宜。在完成服務申請之後,客戶最關心的就是什麼時候完成、進度如何,也都可以透過LINE連到官網查到相關理賠進度。

孫騰敏表示,產險業考量現代人的需求,結合大眾熟悉的通訊工具LINE及網站,無論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均可隨時取得服務,使用門檻低,能讓車險服務不再繁瑣及困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