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竟是幼稚園同學! 金髮妞甜秀「27年前」並肩合照

▲▼相隔27年,原來對的人就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IG/agold111)

▲相隔27年,原來對的人早就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IG/agold111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相信命中注定嗎?同樣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戈爾茨坦(Alex Goldstein)與敏德蘭(Sam Mindlin),2年前透過交友app相識,今(2017)年夏天訂婚,在某次的交談過程彼此童年住所只隔2條街,各自回家詢問母親後發現竟是27年前的幼稚園同學,甚至找出還是小小孩時的合照,讓人不禁感嘆命運真奇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紐約的新人2015年透交友軟體認識,沒想到他們早在幼稚園玩蠟筆相識,兩人今年都28歲住在布魯克林區,他們談到小時候的回憶時,發現都是在同一個社區長大,回家問過各自的母親後,確認彼此真的是幼稚園同學,還找出小時候的合照,27年後再度重逢甚至決定步入禮堂。

▲▼相隔27年,原來對的人就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IG/agold111)

▲▼兩人相當甜蜜,時常在IG放閃照。

▲▼相隔27年,原來對的人就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IG/agold111)

據了解,戈爾茨坦15日在IG專頁「The Way We Met」(我們相遇的方式),分享與老公的故事。她在貼文中寫道,「我們透過app相識,第一次約會後像平常一樣小聊,沒想到發現這個驚訝的巧合。當時,聊到各自的小時回憶,這才知道相距僅僅2條街,讓我超興奮,問他在哪裡讀幼稚園,他跟媽媽確認後,我們竟然是幼稚園同學。」

戈爾茨坦還說,「幾個月後,我姊姊找到一張泛黃的照片,裡面是2歲的我和敏德蘭,還坐在一起合照。照片中的兩位小寶貝,沒想到25年後會墜入愛河。」照片中,戈爾茨坦穿著90年代的花裙子,坐在旁邊的則是穿著一件紅白條紋衣的敏德蘭,兩人都沒看向鏡頭,像是在發呆,沒想到旁邊竟是未來相伴一生的伴侶。

 

The Way We Met(@thewaywem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