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忽然分手又不想浪費機票住宿 他上網徵女旅伴「需睡同張床」

▲機場,限制出境,機場,飛機,登機,行李箱,出國旅行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旅行示意圖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去旅遊是件開心的事,如果只需要支付部分費用,那感覺肯定更好。不過,香港有一名網友指出,與女友忽然分手,希望找到一位女子跟他全家一起去日本北海道,對方只需要付機票轉名費及其他支出,但因為住宿已經訂了,所以兩人會睡同一張床,他保證不會有不軌意圖。對此,不少網友覺得傻眼。

一位香港網友日前在連登討論區以「【連登有緣人】想請位絲打(英文Sister的音譯)去北海道」為題發帖指出,原本12/13至12/20全家要去北海道玩,訂好了機票、酒店,沒想到後來因為有事與女友分開了,但女友已經付了錢,所以現在多了一個位子,他也不想浪費,所以大膽上來問問,當然是包機票、酒店,但轉名費用及其他支付就要自己出。

▼香港一名網友徵旅伴。(圖/翻攝連登討論區)

▲▼香港一名網友徵旅伴,但帖文內容讓其他人傻眼。(圖/翻攝連登討論區)

這位網友PO出了大概的行程,也提出對同行女網友的要求。「20 - 25歲,合眼緣就得了,我沒什麼所謂,最重要是有禮貌。要和我全家一起旅遊,雖然我阿爸阿媽阿哥阿嫂都好nice 但是最重要都是有禮貌。訂的全部都是1廳3房,所以要屈就與我睡同一張床。我唯一可以保證就是我不會做任何事情。」他說,自己現年24歲,身高178公分,而且一點都不胖。

這位網友最後還表示,如果覺得是很無理的話,就等這個帖自己沉下去,他不會自己推或者瘋狂再貼,他自己去都沒問題,但如果真有興趣的人,可以留意討論區內加密留言的相認方法。他又指出,前女友也會看這個討論區,「如果妳不想虧本的話,you know how to find me(你知道怎樣找我)。」

不過,對於這個徵旅伴的帖,不少網友都覺得傻眼,有人不明白為什麼不找親戚或朋友取代位子,也有人質疑為什麼只能是異性,還有人說看到睡同一張床「笑出聲」。另外,有人認為,如果想找回前女友應該直接打電話,但帖文證明「你前任甩掉你是沒錯的」。

▼同床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