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防部「聯信操演」火砲射擊 海上目標區震起高聳水柱

金防部「聯信操演」 驗證部隊訓練成效

軍聞社/記者吳柏毅金門報導

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30日視導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「聯信106-5號操演」,轉達國防部長馮世寬、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慰勉官兵戰訓辛勞,並肯定參演官兵圓滿完成操演任務,有效發揮部隊戰力的優異表現。

清晨進行的操演,金防部納編砲兵營、防空連、金門守備大隊等所屬部隊進行相關建制火砲武器實彈射擊;邀請金門副縣長吳成典、地方議員、在地鄉親與學生到場觀看操演過程,一同見證國軍部隊精實訓練的戰力,藉此凝聚全民國防共識。

金防部「聯信操演」 驗證部隊訓練成效

此次金門聯信操演中,包括105榴砲、120迫砲、8吋榴砲及155加農砲等多型火砲,在不同操演陣地準備就緒,伴隨射擊任務下達,各型火砲依射程、火力對目標區實施射擊,現場砲聲隆隆,海上目標區震起高聳水柱,場面相當壯觀。

期間,參演官兵在幹部領導下,依指令分別接受想定狀況的考驗,所有人均以熟練動作操作裝備,配合管制官下達的射擊命令,完成要求任務,藉此磨練與驗證官兵對火力協調、情報傳遞及指揮掌握等訓練成效,進而提升整體防衛作戰能力。

金防部「聯信操演」 驗證部隊訓練成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