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嚇到吃手!TIFFANY迴紋針4.5萬元 網驚呼:是會幫忙存檔嗎?

▲TIFFANY迴紋針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、IG)

▲純銀迴紋針書籤約6,910元、18K金迴紋針書籤約45,000元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 / 綜合報導

這個迴紋針要將近7千元!是有事嗎?比之前近6千元的PRADA迴紋針鈔票夾還要貴!這次是TIFFANY & Co.出的純銀書籤,還讓網友忍不住懷舊想起Word小幫手,驚呼:「這迴紋針大概會講話跟幫忙存檔吧!」其實這還不是最厲害的Word小幫手,啊不,這還不是最厲害的迴紋針,因為有更高階的18K金版,要價約4萬5千元,嚇到吃手手了沒?

▲TIFFANY迴紋針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、IG)

▲TIFFANY邀請插畫家Christoph Niemann為迴紋針做了可愛動畫,放在IG上。(圖/翻攝TIFFANY IG)

天價迴紋針書籤在臉書新注音新聞粉絲團引發熱議,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等於夢幻,女友收到一定轉圈圈,如果打開看到是迴紋針……登愣!網友們也想到了這一齣,「矛盾大對決,『送女友Tiffany迴紋針Vs.路邊攤項鍊』今晚到底會不會睡門口就看這一戰了」。不過台灣並沒有引進迴紋針書籤,所以台灣女孩們可以稍微放心一點點(呼)。

▲TIFFANY迴紋針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、IG)

▲15公分的純銀直尺約18,800元、量角器約17,600元、三角板約16,700元。

也有網友跳出來說話,認為畢竟是TIFFANY出品,設計與品質都是售價的一部分,而且迴紋針長度6.5公分,應該可以用來當鈔票夾,這麼一想,這價錢也就比較合理了。

▲TIFFANY迴紋針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、IG)

▲純銀吸管約10,400元、18K金吸管約14,500元。

除了迴紋針,TIFFANY的純銀文具系列還有三角板、量角器、直尺等,要價都在1萬5千元左右,想喝水,也有純銀或18K金吸管,口袋夠深、想過奢華生活,通通能滿足,至於平民百姓們,到文具店買特大號的迴紋針當書籤就好了,60元大概可以買到100個,也就是一個不到1元,搞不好還可以選顏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