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主審視線狂飄! 女球僮一側身露「Q彈凶器」 網秒懂爆推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讓主審都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讓主審都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全力疾走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球僮太「兇猛」教練、球員都受不了!近日網友發現一段棒球場邊的花絮,在養樂多與羅德對戰時,出現了一名「絕世巨乳女球僮」,雖然穿著一般的POLO衫,但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讓球員們也無法忽視,最後更忍不住直接盯著看,片段在綜藝節目上播出後,中居正廣等主持人也都笑翻了。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讓主審都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球僮一轉身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一名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,發現一名身材超好的女球僮,一上場就「超Q彈」,雄偉的胸部完全藏不住,側看就是一座小山,正面也是一名美女,讓主審拿球時都害羞的視線不知放哪,只能不自然的把頭撇開,坐在球員休息區的伊東勤教練視線完全離不開。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讓主審都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球僮正面也很漂亮。

看了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驚艷,「太彈了吧這個」、「這應該是敵隊擾亂教練的招式吧…」、「這是不可抗力啊 身為男人實在很難不去注意」、「主審好可憐,完全不敢看」、「喜歡巨乳是男人的天性」、「主審表情超妙的,他都沒敢看,不怕摸錯球嗎」、「不看才有鬼」。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讓主審都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+

▲這身材連女生也羨慕。

▲日本女球僮身材太雄偉,伊東勤教練離不開視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球僮跑過去後,伊東勤教練與球員們視線仍離不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