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甲/雨中延長賽分勝負 劉泳陞關鍵撿漏輔大奪季軍

▲輔大航源獲得台甲聯賽季軍、周宇杰梅開二度 。(圖/足協提供)

▲輔大航源獲得台甲聯賽季軍 。(圖/足協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台灣甲級足球聯賽25日下午於台北田徑場舉行季軍挑戰賽,輔大航源和台體大在正規時間踢成2:2平手。延長賽靠著輔大劉泳陞111分鐘的進球,終場3:2帶走勝利獲得季軍。

輔大航源在第37分鐘錯失門前起腳機會,稍後來到第43分鐘,台體大李鎮宇在球門外20多公尺起腳射門,轟進1記世界波,幫助台體上半場取得1: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場第54分鐘,輔大徐翊從後場一腳長傳球直接塞到前場給到周宇杰,中後衛和門將雙雙防守不及,周宇杰輕鬆將球點進將比分1:1追平。

▲輔大航源獲得台甲聯賽季軍、周宇杰梅開二度 。(圖/足協提供)

▲周宇杰梅開二度 。(圖/足協提供)

但在3分鐘之後,台體前鋒李茂掌握角球機會頭鎚破網,再度將比分超前到2:1。不過台體並不能高興太久,69分鐘洪子貴在禁區內將持球的對手直接拉倒在地,輔大由周宇杰順利將12碼罰球踢進,雙方2:2平手。

隨後輔大門前有幾次機會都沒能把握住,裁判更出現爭議判決,雙方一度發生口角,最後沒人能絕殺進球比賽進入延長賽。延長賽的第111分鐘輔大替補劉泳陞球在門前被門將碰了一下,自己再把握住機會撿漏進球,最後輔大以3:2獲勝拿下季軍。
 

關鍵字: 台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