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鬧牛排館後神隱2天!麥寮「大尾情侶」現身…戴口罩鞠躬致歉

▲▼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麥寮大尾牛排哥神隱2天後,終於現身向業者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吃個牛排也能引起全台公憤!雲林縣麥寮鄉洪姓男子23日晚間帶著女友林女前往牛排館用餐,但卻僅僅只因等太久,2人便暴走痛毆店員,畫面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,自稱很大尾的洪男也不斷被起底,甚至在媒體前往採訪時,老爸還在全台灣人面前「給他漏氣」,狠酸「啊是能有多大尾?」如今事隔2日,洪男也終於現身鞠躬道歉,但網友仍是不領情,怒轟「啊不是很大尾?怎麼沒下跪?」

根據牛排店業者監視器畫面,當時洪、林2人因久候而不耐煩,站在門口不斷嗆店員;店員忍不住回嘴,竟遭林女衝入拽頭痛毆。洪男見到女友發難,也立刻抄起牛排刀衝入,這對火爆愛侶就在狹小的牛排館中上演「愛的大亂鬥」。

不只動手打人,洪男更是擺出不可一世的態度指著店員叫囂,無視對方已經屈膝下跪致歉,仍是不斷怒吼「X你娘!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大尾!」、「X你X!我只是想要吃東西,去把我拖鞋撿回來!」火爆行徑短短2天就透過網路、媒體力量傳遍全台,引起網友群情激憤,甚至還發動肉搜將2人通通起底。

▼洪男、林女2人大鬧牛排館,誇張畫面曝光後引起憤怒網友肉搜起底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牛排大尾哥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▼ 夫妻檔「飆三字經」暴打店員,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,網怒肉搜,夫妻檔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位大尾牛排哥究竟有多大尾?洪爸爸見到媒體鏡頭也忍不住情緒激動,大掀這位不肖子老底,坦言洪男幾個月前離婚後整個人就失了魂,丟著工作不做,還到處跟人借錢,只要沒錢花用就回家找老爸「啃老」;洪爸爸笑稱,「他這樣是能有多大尾?在我眼裡,差不多只是的囝仔而已啦,就是脾氣差了點這樣!」

如今隨著毆打店員畫面、身家老底不斷在全台人面前曝光,整起「牛排事件」越演越烈。自稱是洪男老闆的江姓男子25日在臉書「我是麥寮人」社團PO文道歉,盼整起事件盡快落幕;但網友看了卻譏笑「3天前還很大尾」的洪男沒有擔當,「出事還要老闆出來擦屁股!」

繼老闆道歉後,洪男本人終於在25日下午現身牛排館店門口,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,只見洪男身穿黑色棉褲、黑羽絨衣,臉上還帶了個黑色口罩,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,與穿著紅色外套的林女一起鞠躬向業者致歉。

畫面曝光後,網友仍是不領情,留言嘲諷「原來大尾的腰這麼軟喔」、「還會餓嗎?今天吃牛排不用排隊喔」、「不是很大尾嗎?怎麼沒下跪?」、「打人的時候往死裡打,還拿刀子,現在才在裝可憐道歉」、「戴口罩現身還只有鞠躬道歉?有夠沒誠意,至少也要下跪吧,那天人家老闆可是下跪求你別鬧的喔!」但也有網友緩頰,「他也認錯道歉了,剩下就是店家接受與否的問題,社會輿論可以緩緩了!」

▼大尾哥25日下午現身牛排館前道歉,還戴著黑色口罩,遭網友痛批「沒誠意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