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逼他加媽媽臉書... 男嘆:我還要發正向文取悅伯母

餐廳、晚餐、吃飯、奧客、男友、滑手機、低頭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

▲媽媽滑臉書示意圖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上資訊眾多,就算是不認識的人也能看到很多資訊,一名男網友不喜歡加親戚臉書,沒想到女友卻要求他加對方媽媽的臉書,後來妥協加是加了,但立刻設限,所以只能看到以前的動態,為此還要多發一些正向文來滿足伯母,而網友也紛紛認同,畢竟長輩不是好友阿!

男網友抱怨,女友跟他說媽媽有加他臉書,怎沒按接受?但就是故意不加的,連自己媽媽都不加了,怎麼可能會加別人媽媽?真的不喜歡女友的親戚來加他臉書,但女友卻說這樣會讓他跟媽媽關係不好,硬著頭皮加了以後,就把伯母的帳戶設權限,讓對方看不到發文,結果伯母就開始看到一些很久以前的文章,聊天的時候還問「怎麼半夜還去爬山路很危險」,無言至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也說平常很愛發文,但現在不發很奇怪,所以只好偶爾發些正面的文,做給伯母看,語中展現無限無奈。對此網友紛紛認同「加長輩臉書真的很麻煩,常常三不五十就要問這問那的」、「我也討厭加爸媽臉書」、「親戚又不是好友,幹嘛要加」、「說什都不自由」、「假帳號阿」、「分手的話要刪好友嗎」,許多人不喜歡加長輩臉書,希望網路上還留有自己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