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庫搶案/最新銀行內部監視器曝光! 搶匪跳過櫃台搶錢殺行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 銀行搶匪潘健源一進銀行,就翻進櫃臺內,搶錢殺死行員。(圖/翻攝合作金庫監視器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搶匪潘健源闖入合作金庫開槍殺人,最新的內部監視器影像曝光,潘健源進入銀行後,從櫃臺中間,比較低的地方,直接翻了過去,進到內部通道搶錢,也在這個地方開槍,射擊行員,造成行員賴偉達不幸身亡,不久後潘男自知法網難逃,在豪宅大樓內上吊身亡,現場留下搶來的73.3萬不義之財。潘男行搶原因曝光,疑為投資失利欠下千萬債務,才鑄下大錯。

39歲搶匪潘健源前科累累,過去曾犯下強盜、毒品、恐嚇、槍砲等罪,被關入牢籠,直到前年10月才假釋出獄。潘男在臉書塑造陽光運動男形象,假釋不久卻再犯搶案,奪人一命也害死自己。

潘健源的朋友透露,他被遊說投資博弈業,但投資失利欠下千萬債務,讓他備感壓力,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才跑去搶銀行,開槍射死行員後自殺。

在潘的臉書上,分享不少他參與各式路跑、運動健身的照片,幾乎每周都運動健身,還有好友留言稱讚他是「熱血男孩」,他也曾參與大甲媽接駕。

警方調查,潘健源原名為潘國樹,有槍砲、毒品等前科,他因強盜案被判入獄服刑,今年4月剛假釋出獄,前晚還在伸港家裡與哥哥吃晚飯,新竹沒有親戚也沒朋友,過去犯案都在雲林、彰化與台中,臉書留言也很正常。

友人指出,最近潘在台中生活,經營藝品店及鋁業,「生活還不錯啊」。過去,他確實有做錯事,後來也都有懺悔改過,實在很難相信,他會做這樣的事情。潘健源的個性比較獨來獨往,「報喜不報憂、愛面子」,前陣子聽說被朋友遊說投資博弈業,因投資失利欠下千萬債務,讓他鬱鬱寡歡。這次會選擇到新竹行搶,他猜測,到外地行搶,搶完就逃,警察比較難從地緣關係追查。

至於為什麼潘選上絕路,他認為,因潘從前年假釋後,積極漂白,犯下搶案若沒有選上這條路,恐怕再也沒有臉再去見他的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