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打網咖「帶槍自保」 見警臨檢盤查從後門偷溜

▲▼毒蟲攜槍打網咖見警逃逸,員警發現異常立即追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毒蟲攜槍打網咖見警從後門逃逸,員警發現異常立即追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一名王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,22日大白天帶著一把手槍及子彈,到鶯歌區網咖內消費,下午3時許轄區派出所員警例行性巡邏,進入店內時發現王男以為警方不注意,偷偷起身從網咖後門匆忙離去,員警發現王男形跡可疑尾隨在後,一盤查果然在其包包內發現槍枝毒品,遂將他帶返所偵辦。

▼員警從嫌犯包包內搜出手槍、子彈及毒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毒蟲攜槍打網咖見警逃逸,員警發現異常立即追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警方調查44歲的王姓男子是轄區毒品人口,平日喜愛上網咖打遊戲,疑似為毒品交易販賣人口,平時擁槍自重,因擔心遭黑吃黑才攜槍自保。當時轄區鶯歌分駐所員警例行性巡邏查看,王男一開始還在座位上故作鎮定,一發現員警在查驗身分時,就趁員警不注意起身離開,幸好有2名員警察覺有異,尾隨追上才逮捕王嫌。

員警在王嫌同意下搜索包包,赫然發現一把金牛座90手槍及4顆子彈,除此之外還有一包安非他命毒品,王嫌辯稱槍枝是另名友人寄放保管,但又說不出友人資訊,語帶保留含糊不清,警方懷疑王嫌是持槍自保,擔心賣毒遭黑吃黑,訊後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王姓毒蟲供稱槍枝是友人寄放,員警懷疑是買賣毒品自保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毒蟲攜槍打網咖見警逃逸,員警發現異常立即追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