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超香港站/對成池鉉6連勝 戴資穎闖進冠軍戰

戴資穎2017年亞錦賽比賽照片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。(圖/資料照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超級系列賽香港站,我國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,四強迎戰老對手南韓成池鉉,經過3局激鬥,以21:9、18:21:21:7晉級決賽,並對成池鉉取得對戰6連勝。

現世界排名第五的成池鉉,已算戴資穎老對手,此戰之前過去23次交手,戴資穎贏了其中19次,且從去年杜拜年終賽起,到此站的香港超級賽,戴資穎對成池鉉已取得對戰6連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局戴資穎雖被打一波4比1攻勢,但隨即後來居上,並在6:6局面下開始甩開成池鉉,且靠一波6比0取得19:9,並再逼出局點,成池鉉後來殺球掛網,由戴資穎取得首局。

戴資穎與成池鉉第二局幾度僵持,一路咬到18:18,戴資穎出現失誤讓成池鉉局點浮現,雖後兩度殺球出界,被成池鉉追回一局。

再度換場後,戴資穎決勝局完全掌握局面,打出一波17比4攻勢,成池鉉再拿3分後,就未能再進帳分數,讓戴資穎挺進決賽。

戴資穎曾於2014年與2016年拿到香港站冠軍,也是目前除了陳鋒之外,在此站獲得冠軍的台灣選手,有不小的機會挑戰二連霸。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