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哥全世界最懶!阿金弟弟想出去玩 咬牽繩拖愛睏哥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2歲黃金獵犬Bodhi想跟哥哥Fansu一起出門散步,但Fansu還懶洋洋地躺在地上,根本不想動,搞笑的模樣讓粉絲們都陶醉了,PO上Instagtam至今已有12萬人按讚。

影片中,7歲的Fansu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打哈欠,但是2歲的Bodhi一心想出去玩,只在Bodhi咬著哥哥的牽繩想拖出門,但這一點也不容易,無論怎麼用力、改變角度,Fansu還是一動也不動,讓一旁錄影的媽媽笑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這對兄弟的互動也哈哈大笑,「Fansu是懶惰王」、「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是這樣的」、「快起床!我們走啦!」、「我女朋友每次出門也差不多是這樣」,這對狗狗兄弟的互動竟然讓很多人感到「似曾相似」,真是非常有趣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