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當藥頭、兒女仲介「商業化販毒」! 全家進拘留所團圓

圖文/鏡週刊

在台中市豐原區菜市場賣菜的柯姓菜販,不好好做生意,竟然幹起販毒的勾當,而且全家總動員,日前警方逮捕柯嫌及其子女,且柯妻稍早也同樣因販毒入監,一家子在監所會面;未料移送地檢署時,柯男竟與被其他單位查獲販毒的胞兄在拘留所意外見面,場面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刑大偵二隊近來破獲數起毒品案,嫌犯均供稱向綽號「PP哥」藥頭購得,警方查出「PP哥」竟是在豐原區菜市場賣菜的51歲柯姓菜販;深入調查後,發現柯嫌一家子均投入販毒事業,好幾次警方發現,柯妻(39歲)代夫與下游毒蟲相約校門口或天橋下交易。

監聽過程,警方赫然發現,甚至柯嫌一對分別22歲、18歲的子女,也會仲介毒蟲向父母買毒品,前天市刑大會同台中憲兵隊、三分局等單位逮捕柯嫌及其子女3人,查扣安非他命2小包(2.32公克)、吸食器1組及分裝袋1批;而柯妻早一步另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外,一家子在監所「大團圓」。更離譜的是,警方移送柯嫌時,他與那久未見面的親兄弟,竟意外在拘留所團聚,場面尷尬。

  1. 前天警方逮捕柯嫌及其子女。(警方提供)
  2. 警方搜出安非他命及分裝袋吸食器。(警方提供)

偵二隊隊長張承瑞透露,柯嫌從事菜販生意收入不錯,前幾年因染上毒品惡習,入不敷出,鋌而走險,開始與妻子共同販賣毒品,嚐到甜頭後,又以「商業化管理」為由,讓2名子女擔任業務人員對外招攬生意,全家一起賣毒品,實在是最壞的家庭教育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毒販拒捕撞警車 遭警一槍射穿掌
「毒咖啡」一包都沒賣 新手毒販違停GG了
毒販見警心虛駕車想逃 入錯檔撞倒無辜女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