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華夜市租夾娃娃機起口角 衰男撂人持刀尋仇反遭砍

▲▼兩派人馬因夾娃娃機口角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兩派人馬因夾娃娃機口角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9歲王姓男子在樂華夜市內開設娃娃機店,23歲黃姓男子想要租賃店內娃娃機台,卻因彼此口氣太衝作罷;黃男越想越不甘心,24日晚間找來5名友人持刀棍要討回公道,不料武器卻被王男及友人搶走,反造成頭部、手腕遭割傷送醫治療,警方獲報將滋事的8人帶返所,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王男在樂華夜市保平路巷內開設娃娃機店,機台以平均4500元出租當機主,24日晚間黃男想要租機台,雙方卻因口氣不好嗆起來,當場不歡而散,黃男不甘心撂來5人持棍棒,準備要毆打王男及其友人,雙方追逐過程中,刀棍掉落被王男拾起,攻守角色瞬間互換,王男持刀攻擊黃男,造成頭部、手腕切割傷,送雙和醫院救治。

警方將滋事等7人帶返派出所,不料黃男一方叫來10多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,不斷對警方叫囂,員警上前盤查還被黑衣人嗆:「為什麼不能站在這!」員警遂強力執法,將叫囂黑衣人帶返所抄登資料,一群人才悻悻然分騎多部機車,猛按喇叭離開。警方訊後將聚眾的滋事的8人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

▼警方獲報到場就滋事民眾帶返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兩派人馬因夾娃娃機口角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