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賊涉機車竊案 為了出庭又偷一輛代步

▲涉嫌機車竊案的陳嫌,為出庭應訊,竟再偷一部機車代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涉嫌機車竊案的陳嫌,為出庭應訊,竟再偷一部機車代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偵破機車竊案,竊嫌表示偷車有苦衷,他是為了出庭應檢察官偵訊,所以才會偷機車代步,警方對陳嫌為之前所犯機車竊盜案出庭應訊,竟再次犯案,警方直嘆真是賊性難改學不乖。

11月23日上午9時許,柳營奇美醫院護士報案稱,其機車於醫院停車場失竊,警方受理報案後積極偵辦,經調查確定嫌犯身分,於23日17時在東山區40歲陳姓竊嫌住處將他查獲,起獲失竊贓車。

陳姓嫌犯上個月才因偷竊機車,被柳營所的員警查獲移送法辦,當時前往陳嫌家中調查時,還發現另一台失竊機車。惟陳嫌竟然再次犯下機車竊案,才出庭應訊完回家,就被柳營所查獲。

陳嫌一臉無辜的表示,「上次被你們抓,檢察官叫我去問,我要去出庭,只好再偷一部車,怎麼又被你們抓到」,此一說法讓員警啼笑皆非,直嘆真是賊性難改學不乖。

柳營分駐所所長邱逢裕表示,對於轄區案件不分大小,員警第一時間主動偵辦,以期迅速將歹徒繩之以法,保障民眾權益。警方也將會持續加強防制竊盜作為,將失竊率減至最低,以維護地區治安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