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斯若選擇退役 將損失8000萬美元代言費

▲羅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騎士明星後衛羅斯(Derrick Rose)25日驚傳因傷勢困擾,正在考慮是否延續職業生涯,若最後選擇卸下戰袍,那他可能將會損失與知名品牌adidas簽下的8000萬美元(約24億新台幣)代言費。

本季轉戰騎士的羅斯,場均繳出14.3分、2.6助攻,但仍舊與傷病脫不了關係,近18場因傷缺陣11場,讓他身心都感到疲累,因此已經向球團請假離隊,慎重考慮未來生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斯在2012年與adidas簽下一紙13年1億8500萬美元的天價代言合約,但若他選擇在此時退役,將無法拿到這份合約剩餘7年的價碼,約8000萬美元。

29歲的羅斯以狀元之姿進入NBA,2012年以22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年度MVP得主,但隔年就因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導致連2個球季報銷,隨後也多在傷病中度過,共經歷4次膝蓋大傷。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