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紅毯5美胸前全開洞! 許瑋甯再秀美腿「直逼大腿根部」

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,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,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,敬請鎖定。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25日盛大舉行,除了關注各大獎項最後花落誰家,男女明星的穿著打扮也是一大看點。《娛樂星光雲》盤點出網友心目中的5美女星,其中許瑋甯更是大膽穿上裸色服裝,再加上本身皮膚白皙的優勢,一出場就令全場驚艷!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劉傑中、楊千霈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劉傑中、楊千霈(圖/攝影中心)

▲楊千霈。(圖/攝影中心)

楊千霈懷孕登上金馬紅毯主持,在典禮前準備的時候就曾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該露的還是會露」,果然在25日一登場沒有讓觀眾失望,典雅的黑色禮服,在胸前開深V的部分以五彩花色作為點綴。

而畢竟懷孕在身,身材部分一定都會有些變化,不過那也會帶來一個優勢「胸部變大」,這次的服裝也都以上半身為主,東、西半球全露之下,為了遮肚也沒有開到腰線,這樣的小巧思也讓個人意見讚賞「很聰明」。

圖集►楊千霈東、西半球全露!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小S,蔡康永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小S,蔡康永(圖/攝影中心)

▲小S。(圖/攝影中心)

每次紅毯造型就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巨星小S,一登場就踩著超高跟鞋,才剛下車就展現出女王氣勢,這次與過往不同的是以黑色薄紗凸顯若隱若現的性感,寶藍色的禮服裙襬部分的開衩,上下的重點都讓觀眾盛讚,就連眼睛部分都特別下了力道,鵝黃色眼影相當有特色,自信表現氣勢強壓全場,PTT網友興奮表示「S這禮服真的美!很有氣勢!應該會紅毯10美!」

圖集►小S禮服「透視到肚臍!」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《紅衣小女孩2》,吳念軒,許瑋甯,程偉豪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4屆金馬獎許瑋甯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許瑋甯。(圖/攝影中心)

許瑋甯今年的禮服相當搶鏡,水鑽搭配透視裸色服裝一下車就引起現場觀眾熱烈歡呼,透視的服裝也因為皮膚白皙的優勢,更顯得優雅,下半身直接開衩到接近大腿根部,銀色的高跟鞋也沒有打壞整套的氣質,這套穿搭獲得不少好評。

圖集►許瑋甯一出場小跌!「乳前大挖洞」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瑤瑤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瑤瑤(圖/攝影中心)

▲郭書瑤。(圖/攝影中心)

擁有傲人雙峰的郭書瑤這次也不吝於展現曼妙身材,上半身只有蕾絲遮胸的布料設計,雖然第一眼會讓人歪頭想「是不是有點露」,但她巧妙搭配緞面的小外套使之不失焦,墜飾的耳環搭配強烈形像的妝感,再次證明了女孩已經蛻變成女人的風範氣勢。

圖集►瑤瑤一彎腰…E奶北半球全看光!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舒淇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舒淇(圖/攝影中心)

▲舒淇。(圖/攝影中心)

舒淇以一身金色禮服現身,特殊的剪裁更顯得身材曼妙,雖然露胸但並沒有過度強調深溝或是擠胸的方式表達性感,走出了只有她才能撐起的風格,氣質高雅又端莊,連個人意見都大讚「STAR POWER」!

圖集►舒淇透視裸色挖乳裝美翻

圖集►紅毯5美胸前全開洞!許瑋甯秀美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