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郭書瑤珠寶貴婦上身! 「好幾棟房子在身上」 

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,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,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,敬請鎖定。

記者許瑞麟/台北報導

第54屆金馬獎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曾以《志氣》獲得最佳新演員的郭書瑤此次擔任頒獎嘉賓,星光大道上一襲黑色禮服,小秀性感蠻腰和美胸,大方地說:「該看就讓你們看,看不到的就是看不到。」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瑤瑤(圖/攝影中心)

▲郭書瑤。(圖/攝影中心)

郭書瑤被問到今天自己最美的地方在哪裡時,她說是身上的珠寶,「我剛沒特別問價錢,但我聽說是好幾棟房子在身上。」開玩笑說要一直展示,而且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走紅毯,沒有人陪,也沒有特別做什麼準備,不過他和另一位頒獎嘉賓林柏宏本來就認識,所以私下有討論待會兒頒獎可以做些什麼效果,可以說些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