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子倒臥鶯歌平交道「腦漿外溢」 疑遭火車撞搶救中

▲▼男子在平交道被發現倒臥鐵軌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男子在平交道被發現倒臥鐵軌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平交道,25日早上6時許,有民眾發現軌道上有傷患,疑似遭到北上列車1112車次(新竹北湖 - 瑞芳區間車))撞擊,救護車到達現場時,發現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,全身多處撕裂傷,頭部有撞擊腦漿外溢,現場已無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急救後,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。

警消表示,現場即患者身上都沒有發現證件,獲報後第一時間有致電台鐵鶯歌站副站長詢問,都沒有駕駛回報有撞擊到人的狀況,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在現場搜尋一段時間才找到患者,目前傷患已經送達醫院急救,至於是否是被火車撞擊,還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