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費城人古巴投手曾兩度打世界盃 家鄉車禍亡得年34歲

▲前費城人投手岡薩雷茲車禍身亡,得年34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費城人投手岡薩雷茲車禍身亡,得年34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再傳車禍身亡悲劇,根據大聯盟報導,前費城人隊投手岡薩雷茲(Miguel Alfredo Gonzalez)在家鄉古巴車禍喪生,得年34歲,詳細車禍原因仍在調查當中。岡薩雷茲叛逃古巴前,曾是古巴國家隊代表隊成員之一,參與過兩次世界盃棒球賽。

目前詳細車禍原因尚待釐清,費城人球團在第一時間也證實消息,隨即發布聲明,「對於岡薩雷茲的離開,感到極為沉痛且悲傷,在這個艱難的時期,我們將陪著他的家人一起度過難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岡薩雷茲2007年至2009年在古巴國內聯賽效力,分別於2009年和2011年代表國家隊出征世界盃棒球賽,2013年為了追逐大聯盟夢,成功叛逃至薩爾瓦多,接著再到墨西哥,與費城人簽下3年合約。

原本岡薩雷茲是一名備受期待的投手,被看好有站穩大聯盟先發的實力,不過健康及年紀問題球團有所顧慮,因此3年合約價碼暴跌,起初預估超過6000萬美元的價碼,最終只剩下1200萬美元。

2014年岡薩雷茲在9月擴編登上大聯盟,但沒有獲得太多出賽機會,6場出賽主投5.1局,留下0勝1敗、防禦率6.75成績,自此之後,就未曾再上過大聯盟。費城人於2016年賽季開幕戰前,決定釋出這位古巴投手,當時合約還剩餘1年,而失去美職舞台後,他曾短暫到委內瑞拉打冬盟,最後回到家鄉古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費城人古巴岡薩雷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