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順實「跺腳兼捶桌」行為脫序 高喊:快判我死刑吧!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,24日下午受審休庭時,突然啜泣,高喊自己再也受不了了,一邊高喊「快判我死刑吧」,還邊跺腳、捶打桌子,脫序行為讓現場的人看傻了眼,最後在獄警與警衛的協助下,坐上輪椅離開法庭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崔順實接受庭審時,休庭時在律師的幫助下喝完水,聽到耳邊傳來「吃完藥該走了」,突然崩潰大喊「再也受不了了,讓我死吧,快點判我死刑吧,沒辦法活了。」同時做出跺腳、用拳頭捶打書桌等行為,再度呼喊「冤枉啊、胸悶、不想活了」等字句。

法庭警衛人員見狀,趕緊推輪椅過來讓崔順實坐,但崔順實沒有坐在輪椅上,而是坐在法庭的地板上,直到幾名女性預警和警衛人員過來協助,才順利坐上輪椅離開。

崔順實因為「閨蜜門」事件人人喊打,現在在南韓說出「你是崔順實」可能也有罪。當地一名金姓男子就對同事說,「既然已經知道真相,你就趕快辭職吧。你是崔順實嗎?」結果同事聽了非常憤怒,上法院提告侮辱。另一個案例是一名安姓男子對一名向他募捐的人士罵說,「你就像崔順實一樣,只會騙取市民的金錢,你這個崔順實一樣的XX。」最後也被提告侮辱。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9日審理案情,認為「崔順實」一詞已成為髒話,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金男罰150萬韓元(約新台幣4萬元);安男合併其他罪行處10個月有期徒刑。

▼崔順實出庭受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崔順實,閨蜜門,南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