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「卵巢膿腫」被頂到破 男優「全員吃壯陽」敬業硬撐

▲AV女優「卵巢膿腫」被頂破!男優「全吃壯陽」摧殘她子宮。(圖/翻攝Madison Missina推特)

▲米西娜外表亮麗,擁有許多影迷。(圖/翻攝Madison Missina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AV女優米西娜(Madison Missina)出演過200多部AV,曾連續3年奪得「最佳女優獎」(Porn Star of the Year),但她日前卻大吐苦水,直呼拍攝AV太痛苦,螢幕上的歡愉全是演的,且子宮、卵巢常在拍攝中受傷,「要是妳有卵巢囊腫,那真的會被頂到破!」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米西娜2012入行,發片量相當大,作品叫好又叫座,但她卻對自己的工作內容感到痛苦,「觀眾看到我們在戲裡面很爽,但那其實都是演出來的,不論男女,我們都在受苦!」米西娜指出,性愛應該是快樂的,但是有了鏡頭以後,性愛就辛苦了,「為了畫面好看,我們要做出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,我的子宮一直受傷,卵巢囊腫有時還會被頂到破!

▲AV女優「卵巢膿腫」被頂破!男優「全吃壯陽」狂傷她子宮。(圖/翻攝Madison Missina推特)

米西娜也指出,雖然拍攝AV很勞累,但她其實很熱愛這份工作,可是為了身體健康,還是決定先休息一陣子,「我現在主要是做應召,拍AV真的太操了,也拜AV名氣所賜,不少恩客都會慕名而來,還揚言會讓我跟AV裡面一樣爽!」

不過米西娜也說了令許多AV觀眾幻滅的話,「這些客人都不知道,其實我一點也不爽,那些男優也不爽,因為拍AV的時間很長,為了維持勃起,男的幾乎都得吃壯陽藥硬撐。

米西娜去年開始成為女同性戀,她坦言,會做這樣的決定和工作有關,「我之前交過一個男朋友,也很認真地想把感情經營好,但是會跟我在一起的男人,大部分都是被我AV女優的身分吸引,比起伴侶,他們更把我當作一個戰利品,跟我在一起,就是想跟我在床上玩AV裡的那些花招。」

▼米西娜知名度很高,還有廠商推出以她為名的情趣用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