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業者下跪幫穿藍白拖!大尾哥營造老闆歉:人非聖賢給次機會

牛排大尾哥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牛排館老闆單膝下跪賠不是,還幫洪男穿上飛出去的藍白夾腳拖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一名洪姓男子不滿等牛排館餐點太久,爆氣怒毆店員,嚇得老闆下跪道歉,「O你OOO,讓你知道溫某(我老婆)有多大尾!」對此,洪男任職的營造公司江姓老闆代為道歉,並強調「人非聖賢,給次機會!拜託。」

這起消費糾紛就發生在23日晚間,洪男帶一名林姓女子前往麥寮的「鐵皮屋牛排館」用餐,由於正值晚餐時段,店家生意相當好,人潮眾多。兩人不耐久候,由林女率先發難,朝店員呼一巴掌、將對方的頭按在桌上猛打;洪男隨後順手抄起牛排刀砸店,一番騷動嚇得用餐顧客紛紛走避。

店家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,見顧客不滿大鬧砸店,立即上前安撫,還一度單膝下跪請求消消火氣,「大哥,你麥按捏」、「我跟你道歉」,甚至還屈身撿起洪男飛走的藍白夾腳拖幫忙穿上。

▲▼牛排館畫面曝光!「大尾夫妻檔」狠揍店員…按在桌上狂K頭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林女衝進店內從背後偷襲,狂毆正在收拾桌面東西的女店員,還將對方壓在桌上狂K頭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牛排館畫面曝光!「大尾夫妻檔」狠揍店員…按在桌上狂K頭。(圖/爆料公社)

洪男這時仍滿腹怒火,嗆店家「讓你知道溫某有多大尾」,誇張畫面被民眾拍下、上傳「爆料公社」。憤怒網友群起撻伐,還將兩人臉書、聯絡資訊等全肉搜出來,要這位「大尾牛排哥」踹共。

對此,洪男的江姓老闆在個人臉書和「我是麥寮人」臉書社團發文道歉,「對於本公司員工11月23日晚上去麥寮牛排館,與牛排館店員發生糾紛,本公司向社會大眾致上歉意!造成大家的困擾與觀感,本人深感十二萬分抱歉。蔽公司負責人會扛起此事糾紛,盡快讓此事和平落幕。」

許多網友表示,應該要洪男自己解決,而非由老闆擦屁股、收爛攤,「是要當事者出來跟店家道歉,而不是要別人替他出來講話,敢做敢當」、「個人造業個人扛,不是保母出來道歉就能平息所有人憤怒」。

▼洪男和林女大鬧牛排館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夫妻檔「飆三字經」暴打店員!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…網友怒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有網友則直呼開除洪男,「 這種員工還要留嗎?公司怎麼經營?」江男回,「人非聖賢,給次機會!拜託。」網友再回「機會要給懂得反省的人,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,人應該知道排隊的道理。老闆,經營公司不容易,希望你好好珍惜,不要讓老鼠屎壞了公司,當老闆也要有社會責任。」江男說「僅記在心」、「我會請他們出來道歉」。

洪男父親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被問到「牛排哥」到底有多大尾時,他聽了嗤之以鼻,「他是能有多大尾?有沒有大尾說起來齁,也差不多只是個『囝仔(台語:小孩子)娘娘(台語:而已)啦』,就是脾氣差了點這樣!」他直言,「我們這些做長輩的,只是稍微說一下他就不行,算是『歹貨』啦!」

▼洪男的江姓老闆道歉,圖中24日應為23日。(圖/翻攝江男臉書)

牛排大尾哥老闆道歉。(圖/翻攝江男臉書)

▼林女爆打女店員畫面曝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