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分內突連2震!0:14阿里山3.5地震 雲林最大3級狂搖

▲▼16分內突連2震!0:14阿里山3.5地震 雲林最大3級狂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16分內連2震!阿里山凌晨突然發生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地牛又翻身!近來地震頻繁,24日清晨4時55分雲林古坑發生芮氏規模4.8地震後,整天下來3以上餘震不斷,中央氣象局觀測,凌晨11時58分,嘉義阿里山突然又是3.4極淺地震,古坑最大震度達3級;緊接著16分鐘後,再度3.5地震,雲林、彰化、南投、彰化都有感搖晃,不少民眾都被嚇醒。

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,24日凌晨11時58分,嘉義縣阿里山鄉發生規模3.4地震,深度僅21.7公里,最大震度落在雲林古坑,達到3級,阿里山、彰化二水、南投名間、雲林斗六、彰化市則都1級有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半夜突然一陣搖晃,沒想到16分鐘後,25日凌晨0時14分阿里山再度發生3.5 地震,深度16公里,最大震度同樣位在雲林,草嶺、斗六都2級,彰化二水、南投名間、阿里山、彰化市1級。中南部搖不停,頻繁地震也讓不少民眾相當憂心。

▼0:14阿里山3.5地震,彰投雲嘉有感搖晃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▼16分內突連2震!0:14阿里山3.5地震 雲林最大3級狂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