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舒淇東、西半球全露出! 透視裸色挖乳裝美翻

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,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,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,敬請鎖定。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54屆金馬獎於25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現場眾星雲集,星光大道由楊千霈、劉傑中搭檔主持,頒獎典禮則是由陶晶瑩(陶子)獨撐大局。其中,舒淇被問到《健忘村》角色的揣摩,「細膩是特別難拿捏的,導演又特別、特別地機車」,逗趣言論也惹笑一旁的楊千霈。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舒淇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舒淇(圖/攝影中心)

舒淇在《健忘村》是全片靈魂人物,展現苦情、淘氣、心機等多種面向備受好評,在片中痛失初戀情人,情路十分不順,且不僅要扮醜,還得承受捆綁、懸吊、食毒等「切膚之痛」,堪稱是全片最坎坷。

賀歲電影《健忘村》由陳玉勳執導,率領《總舖師》電影既定班底演出,劇情發生在清末民初,一群無憂無慮村民們住在某個遙遠的村落,某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,出現一位神秘之客帶來「忘憂神器」寶物,引發一連串事件。該片除了入圍金馬54女主角獎,也一舉入圍了最佳美術設計、最佳造型設計獎。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舒淇(圖/攝影中心)

▲第54屆金馬獎,《健忘村》舒淇。(圖/攝影中心)

舒淇一身裸色透視金蔥禮服亮相,胸前大挖洞,大方露出東、西半球,性感指數直破表,雖然有網友認為,她禮服胸下部位,因為服裝造型的視覺錯覺、看起來微微凸出,被虧「感覺肚子一層肉」,仍有不少粉絲力挺、大讚她狂飄仙氣。

圖集►舒淇透視裸色挖乳裝美翻

圖集►紅毯5美胸前全開洞!許瑋甯秀美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