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下屆桃園市長選舉 吳志揚將再戰鄭文燦?!

▲下屆桃園市長選舉,吳志揚將再戰鄭文燦?!(圖/吳志揚臉書提供)

▲下屆桃園市長選舉,吳志揚(左)將再戰鄭文燦?!(圖/吳志揚臉書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4日指出,下屆桃園市長選舉,市黨部23日晚間於大溪羅莎會館,召開選對小組委員會議,前、現任立委楊麗環、吳志揚、陳學聖與市議員魯明哲4人表態爭取黨提名參選。會中決議12月12日前完成初選登記,12月初發出初選公告,明年2月10日前完成市長人選提名。

備受關注的是,三年前和鄭文燦二度交手首屆桃園市長選舉,原被看好卻「意外」落敗的時任縣長吳志揚,23日是首度向黨部表態參選下屆市長。由於鄭文燦當選桃園市長三年來,勤走基層,對地方大小活動舉辦,地方建設經費的配合,採取廣結善緣、市府全力配合的態勢,被藍營人士共認欲再贏回執政權,將是一場硬戰。

不過,也有綠營人士認為,蔡政府執政以來,推出的一例一休、年金改革等政策,使經濟惡化,人民生活苦哈哈,是否衝擊鄭文燦的選情,在選情瞬變萬化下,下屆桃園市長選舉是否再現「意外」?受到高度關注。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,有意參選下屆市長包括立委吳志揚、陳學聖、前立委楊麗環、市議員魯明哲等4人,於出席選對小組委員會議中,提出初選登記、名單底定後,再協商初選形式,如採民調或納入評鑑方式選出最有勝算人選,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