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女找男人一夜情開房 中途鬧翻被一拳「打歪臉」GG

▲慘!整形女玩一夜情 床伴揮1拳「臉歪了」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整形女找男人一夜情開房間,中途鬧翻被一拳「打歪臉」GG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四川省成都一間酒店21日發生毆打事件,當時一名男子扛著一名醉酒女子準備開房間,結果途中2人卻突然大吵了起來,男子盛怒之下就朝女子臉部用力揮拳,導致女子臉上的假體受損整個歪掉,男子發現惹事後也趕緊逃離現場,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男子行蹤。

根據中國新浪網報導,當時男子扛著酒醉女子一起走進酒店開房間,但是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因為要給身份資料,男子卻不肯讓女子使用真實身份登記,結果兩人就發生激烈爭吵,酒店保安上前幫忙勸架也被男子攻擊,女子後來也被男子揮拳擊中臉部,導致整形部位的假體受損歪掉。

男子發現闖禍後就立刻就逃離現場,保安人員則立刻打電話報警處理。受傷女子向警方供稱,男子是外面喝酒時認識,因此不清楚對方真實身份,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使用假資料登記入住,因此懷疑對方可能是通緝人口,加上女子被攻擊造成假體受損、臉部歪斜決定提告,警方將會持續追查男子身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