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比美前哨戰 許瑋甯「腰瘦」如花神 尹馨露肩典雅

▲▼ 許瑋甯、尹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金馬入圍酒會上,女星先比美,許瑋甯(左)露腰,尹馨露肩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,以下同)

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,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,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,敬請鎖定。

記者顏甫珉/綜合報導

金馬54將在11月25日登場,24日晚間先有金馬酒會,不少入圍者盛裝出席,也讓紅毯前哨戰率先吹響,入圍女配角的許瑋甯一身「腰瘦」短洋裝,成為最美嬌點;搶影后的尹馨小露香肩配伯爵珠寶,手插口袋的禮服也煞是好看。

金馬酒會堪稱金馬獎前哨戰,先頒發3項大獎,包括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」、「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」、「伯爵年度優秀獎」等,不少入圍者也出席,其中女藝人們穿著成焦點。

▲▼金馬獎入圍酒會,許瑋甯 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金馬獎入圍酒會,許瑋甯 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許瑋甯露腰洋裝超美。

以「紅衣小女孩2」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,先用「腰瘦」性感博鏡,一身緹花改良旗袍短洋裝,露出細腰的設計,光看視覺就覺得大勝,不過髮型似乎沒有很完美,純靠氣質取勝。

▲▼ 金馬入圍酒會,尹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 金馬入圍酒會,尹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尹馨配戴伯爵珠寶撐場。

角逐影后的尹馨顯然有備而來,露肩長禮服突顯出好氣質,配戴總價150萬7千元的伯爵手鐲、指環、耳環,花朵禮服兼具性感與典雅,手插口袋的設計,隨性不失氣勢,顯然對奪后很有信心。

▲▼金馬54入圍酒會《血觀音》楊雅喆、惠英紅、文淇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惠英紅的黑色禮服大器。

影后大熱門惠英紅一身黑禮服,搭配綠色蝴蝶結緞帶,大器又迷人,果然深具奪后氣勢。

▲▼ 文淇。(圖/伯爵提供)

▲14歲的文淇,卻穿出41歲的風格。(圖/伯爵提供)

同樣入圍影后、女配角的文淇,這次在酒會穿著顯然出槌,14歲的她,該穿出青春洋溢的感覺,不過民俗風背心、搭配白襯衫與粉紅紗裙,看起來彷彿41歲,服裝比例與款式均顯老氣,希望她在金馬紅毯上能扳回一城。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▲▼陳湘琪。(圖/伯爵提供)

▲陳湘琪黑底花洋裝搭配伯爵珠寶,很有氣質。(圖/伯爵提供)

晚間不少女星都選擇印花禮服現身,入圍女配角的陳湘琪,同樣一身花朵黑洋裝現身,配戴伯爵手鍊、指環、耳環,總價約159萬6千5百元,襯托出好氣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