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佔位沒消費!奧客留「整桌外食」走人…店員不敢收

▲▼超商佔位沒消費!奧客留「整桌外食」走人…店員不敢收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說,店內不提供紙碗餐具,沒想到奧客竟跑到別家超商拿碗內用外食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奧客無所不在!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PO文,指近日有民眾帶外食來用餐,卻沒在店內消費,還多次索取衛生紙,留下整桌沒吃完的食物就拍拍屁股走人。值班店員擔心丟掉被求償,不敢去收拾,顧客也不敢去坐,讓他感嘆「為何沒道德的事會一再發生」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有超商店員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稱這位民眾沒消費自帶外食,還不斷索取衛生紙。當時值班的同事給了好幾次,但眼見這名奧客一直來要,完全當衛生紙免錢,最後只能客氣婉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豈料奧客離開後,竟留了大量沒吃完的食物在桌上。店員不確定人會不會回來,又擔心擅自丟掉會被求償,只好保持桌面原樣,讓原PO不禁感嘆:「現在的人啊,資訊那麼發達,為何沒道德的事、一樣的事會一再發生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痛批:「都沒吃欸,說不定再等你們丟,他才要出現要求賠償」、「丟臉還找麻煩無極限」、「使用座位區,收清潔費」、「在超商外桌上留下垃圾就很討厭了,這更誇張,太沒水準了」、「給方便不是給你如此隨便的」、「台灣最醜陋的是人」、「建議超商取消座位,這樣店員的負擔也可以減輕一些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這種狀況很稀鬆平常,留言說道:「這種事見怪不怪,為何小七都不計較了,你們計較什麼?你是老板還是店長?」、「這很常見………………真的不要太意外==」、「不想被客訴就乖乖收拾,別囉嗦這麼多」、「其實這是非常正常,反正大家都這樣,你不這樣作,還挺奇怪的」、「臺灣嘛」掀起論戰。

▼部分網友對類似事件已經見怪不怪,認為原PO小題大作。

▲▼超商佔位沒消費!奧客留「整桌外食」走人…店員不敢收。(圖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