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貴婦級SHISEIDO PARLOUR來台灣! 招牌花樁餅乾快把握品嚐

▲銀座SHISEIDO PARLOUR來台快閃 。(圖/翻攝shentel IG)

▲位於日本銀座SHISEIDO PARLOUR貴婦甜點店 。(圖/翻攝shentel IG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近期台灣跟日本的距離愈來愈零時差,連位於銀座貴婦級的甜點店SHISEIDO PARLOUR,也來台快閃!自家招牌商品「花樁餅乾」禮盒限時開賣,從11/26至12/25限時一個月,讓台灣民眾人人有機會擁有當貴婦的一刻。

▲銀座SHISEIDO PARLOUR來台快閃 。(圖/SOGO提供)

▲銀座SHISEIDO PARLOUR經典商品花樁餅乾,售價870元。(圖/SOGO提供)

創立115年,現已成東京銀座經典icon的頂級洋食逸品名店­­「SHISEIDO PARLOUR」,首次跨海來台開賣旗下產品,包括年度限量「花椿115週年紀念餅乾」,以及針對耶誕節對出的「聖誕巧克力糖果禮盒」,另外,法式酥餅、甘納許可可、野菜咖理調理包等日本人氣商品,也將限量開賣。

▲銀座SHISEIDO PARLOUR來台快閃 。(圖/SOGO提供)

▲聖誕巧克力糖果禮盒從11/26至12/3開放預購,每日限量預購10盒,12/11起正式開放現貨購買,售價860元 。(圖/SOGO提供)

自1872年起,資生堂調劑藥局已進駐銀座,1902年以「蘇打水噴泉」為主題,自歐美引進日本最早的蘇打水,同時製造並販售當時極為稀有的冰淇淋,吸引了當地許多傾慕西方文化的上流人士,成為SHISEIDO PARLOUR最初原型。

SHISEIDO PARLOUR自1928年起,正式展開餐廳事業版圖,現已成為銀座的象徵指標,並將於11/26快閃進駐SOGO忠孝館地下二樓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