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超愛炫富!她放生後遭狂call追討:把禮物的錢匯給我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友超愛炫富,網友後來才發現原來都是偷家裡的錢,馬上提分手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上發文表示,某任男友很愛吹噓家裡有錢,臉書放跟賓士的合照、時常送她貴重禮物,後枇網友發現原來男友都是偷家裡的錢來揮霍,馬上分手,沒想到男生傳簡訊告訴她「不跟我復合,那把東西的錢匯款給我」,種種行為讓她超傻眼。

網友說,剛跟前男友交往時,他很愛炫富,每次出去吃飯都搶著要付,臉書大頭貼還放賓士合照,而且不時送她貴重禮物,像是iPhone、PS4等等,硬要她收下。直到有次跟他家人一起出門才發現,他開的只是烤漆壞到生鏽的20年老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只短短交往4個月,但男友媽對網友很好,常送給她一些高價禮物,推拖不了只好把這些禮物放在男友房間,後來無意間發現男友平常的錢,都是從家人幫他存的帳本裡偷領的,讓她超傻眼,直接謝謝男友跟男友爸媽對她的照顧,並表明她無法跟這種人繼續交往。

男友為了要追回她,剛開始每天在她家外面跟公司外跪著等她,還把家人原本要送給網友的東西用塑膠袋包一包,丟在她家門口,接下來更改用通訊軟體轟炸,網友最後受不了封鎖後,男友竟然還用他媽媽的手機傳訊息給她表示,「妳不跟我復合,那你把東西的錢匯款給我!」

對於男友的行徑,網友超傻眼,打電話回去飆罵「作為一個男人有沒有羞恥心啊?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我要收!現在跟我要錢,你乞丐是不是啊?我他X告訴你我現在直接丟回外面,你拿不拿隨便你!我已經報警了,我幹X娘。」而為了息事寧人,他媽媽包了2萬8的紅包給網友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這篇靠北文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 這篇文堪稱本日最療癒」、「原po寫的好傳神,很有畫面」、「今天最讚靠北文無誤」、「這可參選2017靠北文第一名了!」也有人安慰她,「感覺女孩一定也很細心,思想作為也很成熟」、「希望這是妳人生最後的污點」。

▼男女分手後,該退回對方送的禮物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劈腿,兩性,男女,吵架,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