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大師Kevin Murphy開示 2018「連髮型都要Boyfriend風」

▲短髮女星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凱蒂佩芮(左起)、克莉絲汀史都華、卡拉迪樂芬妮,最近都剪了男孩風短髮,美貌有增無減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什麼髮型才能代表妳是新世代潮女孩?國際髮型大師、KEVIN.MURPHY品牌創辦人Kevin Murphy想也不想就直接給了答案:「男生頭!」

▲KEVIN.MURPHY 2018趨勢發表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國際髮型大師Kevin Murphy(中),來台舉辦趨勢發表會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最近1、2年許多女星紛紛剪掉長髮,換上短鮑伯或是較大膽的男孩髮型,就連在髮型大秀上,也可以看到許多模特兒都將頭髮剪短,五官反而更立體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Kevin Murphy表示,這是60年代的流行重返舞台,當年當紅的女星如崔姬(Twiggy)、伊迪塞奇威克(Edie Sedgwick),皆留著一頭簡短俏麗的短髮。

▲KEVIN.MURPHY 2018趨勢發表。(圖/歐娜提供)

▲崔姬當年的小男孩髮型捲土重來。(圖/歐娜國際提供,以下同)

呼應髮型的服裝上也可見這股趨勢的影響力,近年流行的男友襯衫、幾乎人人都有一件的boyfriend jeans,都是重現60年代風尚的元素。簡單來說,連髮型都要Boyfriend才行!

▲KEVIN.MURPHY 2018趨勢發表。(圖/歐娜提供)

▲肩上短髮絕對是2018年大勢。

「2018年開始,頭髮只會愈剪愈短,所謂的『boycut』會成為潮流焦點。」Kevin Murphy也補充,若是肩上短髮,那麼絕對不能用柔和輕盈的羽毛剪,而是要保留髮尾的厚度和質量。若對男生頭還沒把握,就先從肩上短髮嘗試吧!

▲KEVIN.MURPHY 2018趨勢發表。(圖/歐娜提供)

 ▲保留髮尾的厚度和份量感,看起來更時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