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平鎮連5年闖4強 下一戰強碰高苑工商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闖4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平鎮闖4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4日展開8強戰,平鎮高中對戰秀峰高中首局掉分後回穩,展現穩定的攻守實力,由林靖凱、古林睿煬、李承禎輪番上陣,最終以8比1擊敗秀峰高中,連5年進4強,下一戰將與「綠色怪物」交手爭取冠軍戰門票。

平鎮由前一戰轟出滿貫砲的林靖凱擔任先發投手,排第3棒,首局首打席他就被秀峰開路先鋒陳洛陽敲出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隨後吳柏緯補上安打失掉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鎮打線2局開始發威,馬上就扳平比數,3局火力再加溫,江坤宇安打後,林靖凱也掃出安打,帶回超前分,之後劉基鴻、戴培峰都補上安打再添2分,將比數拉開。秀峰全場5失誤,先發潘柏霖4.2局失5分,有2分非責失承擔敗戰。

前一戰開轟的林靖凱和劉基鴻都延續火力,林靖凱敲2安打敲回2打點,劉基鴻則演出猛打賞貢獻1打點,成功扮演平鎮中心打線。林靖凱主投5局飆7K,失掉1分拿下勝投。

平鎮自64強開始場場硬戰,都是對到木棒組球隊,吳柏宏坦言,「比較好調整,對社團球隊球員心態會比較放鬆,從中道到這場對秀峰,大家都在水準之上,一場比賽輸贏很難掌控,球員知道輸不得,難免有壓力,但他們就會想要一直拿下分數。」

平鎮拿下4強賽門票,距離二連霸更進一步,不過總教練吳柏宏希望他們別有太大壓力,穩穩地把握每一顆球,他也對球員有信心,至於即將面對勁敵高苑工商,吳柏宏說,「暑假曾對過,但那時大家都在調整戰力,最近都有觀察他們的優缺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