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農公益音樂會 捐「高底盤勘災車」提升消防救災能量

▲▼板農捐贈新北市府230萬元用以添購高底盤勘災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板農捐贈新北市府230萬元用以添購高底盤勘災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農會於24日晚間6時許舉辦「板農公益音樂會」,於新北市府行政大樓邀請灣聲樂團及歌手殷正洋演出。長期以來秉持回饋鄉里精神的板農,特別捐贈230萬元給新北市府消防局購置四輪驅動高底盤勘災車1輛,另又捐贈200萬元給社會局於弱勢家庭急難救助計畫使用,至少協助300戶弱勢民眾解決經濟困頓之問題。

鑒於新北市災害類型複雜,消防局以捐款新購置的「四輪驅動高底盤勘災車」,具備有優異的進入角及跨越角性能,且為高底盤、車輪加大、防撞桿拉高,底盤保護性佳,適合艱困地形,無論跋山或涉水都足以應付,藉此可提升消防救災能量,讓民眾獲得最佳的救災品質。

另板橋區農會並捐贈新北市府社會局新臺幣200萬元,用於新北市政府「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」作為弱勢家庭急難救助計畫使用,至少協助300戶之弱勢民眾,解決經濟困頓之問題,使弱勢家庭之成員得到基本生活,有效減少不幸事件發生。

板橋區農會平日嘉惠地方,經常投入各類公益活動,並捐贈各項物資、器材、裝備等供地方所需。新北市侯副市長表示對於板橋區農會的捐贈義舉表示肯定,更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,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,使市民真正獲得更安心居住的安全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