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便隔壁間一團頭髮偷看3次 「鬼探頭」實錄嚇網:像恐怖片

▲大便遇上鬼探頭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廁所遇上3次「鬼探頭」…影片瘋傳嚇壞網友:好像看恐怖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門縫突然出現一顆頭,真的是會把人嚇死!臉書社團「KL吹水站」23日一名國外男網友PO文表示,自己使用公共廁所上大號時,門縫突然有一則頭晃來晃去,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恐怖,原PO也忍不住說:「我在大便…他在做什麼呢?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說:「靠北,好像在看鬼片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門口光影處有一個人影快速放大,下一秒就有一團頭髮探出來,探頭的動作還重覆了整整3次,最後一次時還可以看見偷窺者的眼鏡。原PO發現了有人低頭偷窺他上廁所後,立刻拿出了手機把過程全都拍下上傳,影片也被網友瘋狂分享討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靠,好像在看鬼片。」、「他可能接了一部鬼片吧,正在練習。」、「一腳踢過去啦!管他幹嘛。」、「一開始只看到頭髮會覺得像是鬼片,接下來看到眼鏡就想一腳踢過去了。」、「我以為是日本恐怖節目的靈異影片。」、「這門縫好大耶。」、「好可怕唷!感覺像鬼在偷看一樣。」

還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說,「我在台中的XXX百貨公司也遇過,他媽的林北男的他也要看,要不是林北棒到一半而已,就衝出去揍他。」、「我在女廁也遇過,但是他很大方讓我看到整個臉,請警察來後敲門叫他出來,就傳出『我在上廁所』的大叔聲,調監視器發現他一整個下午都反鎖在隔間內偷窺。」提醒大家使用公共廁所,一定要提高警覺。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