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胸部大!推拿師忍不住想揉 耳邊輕喊:可以借摸一下嗎?

▲▼按摩,按摩師,SPA,芳療,舒壓,度假示意圖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子被按摩時,推拿師竟然在耳邊說:「胸部好大!可以借我摸一下嗎?」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0多歲女子身體筋骨痠痛,經徐姓朋友介紹,前往徐父開設的整復工作室推拿治療,因相信朋友父親為人,因此成為常客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前往按摩。不料一次在按摩過程中,徐父竟然在她的耳邊講:「胸部好大!可以借我摸一下嗎?」新北地檢署24日依利用機會猥褻罪起訴。

女子指稱,按摩過程中,徐父原先按壓肩頸穴道,後來愈按、手部愈往下面探索,並在她耳邊說「胸部好大!可以借我摸一下嗎?」等語,把手伸進衣服內亂摸。徐父除了摸女子胸部,還強吻對方,企圖摸下體。

徐父偵訊時承認幫女子刮痧,但否認襲胸、強摸下體等侵犯行為,還辯稱當時女子為了要借錢,借不到才出此下策,展開報復。

不過檢方調查,女子遭侵犯後精神狀況不穩定,除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也不敢跟朋友提到整件事,好不容易透露情節,經旁人建議下,才鼓起勇氣報警。調查認為,徐父趁按摩時侵犯少女,屬涉犯相類醫療關係,利用機會猥褻,因此檢方依法對徐父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