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隻馬女友「殘廢澡」功力Lv.99!男怕綠光PO文反被網酸爆

▲▼情侶、男女、約會、交往、戀愛、感情、牽手。(圖/免費圖庫「pakutaso」)

▲男網友發現女友很會洗殘廢澡,懷疑對方有不為人知的過去,因此PO文求助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請益,稱自己近日交了一個身高148的小隻馬女友,但2人準備做那檔事時,他意外發現對方洗「殘廢澡」的手法相當熟練,忍不住疑惑「請問這樣算正常嗎?」豈料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霧煞煞完全聽不懂,但也有人狠酸原PO這麼清楚「殘廢澡」,根本半斤八兩。

有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匿名發文,說自己剛交了一個「148/38」的小隻馬女友,雙方感情很好,也迅速發展到親密的肉體關係,但床戰前,他意外發現女友的殘廢澡洗得超熟練,「沖水、抹沐浴露、搓弄撫動、洗淨、擦乾,完全Lv.99發光滿等那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懷疑女友過去背景不單純,忍不住向廣大網友請益「請問這樣算正常嗎…!?」,甚至特別在文末發問「女網友們的殘廢澡技術,平常也會被男友鍛煉的很好嗎?」

▲▼約砲、一夜情、嘿咻、做愛、性愛、上床。(圖/免費圖庫「pakutaso」)

許多網友看完後,完全狀況外,紛紛留言問道:「誰解釋給我聽,什麼是殘廢澡」、「殘廢澡是洗完澡出來就變斷手斷腳嗎」、「她是看護?」、「有可能是洗大體的?」、「這就跟洗狗一樣?」、「殘廢澡是啥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知情網友留言笑說:「看來閣下也是玩家」、「有舔X眼幾乎可以確定她是了…」、「當然是3000/1s/1h練的啊」、「技術不好像死魚要被你嫌,技術太好又要被你懷疑?男人很難伺候」、「 事後拿2000給她、看看會不會找妳200!」、「不懂的人自己上網Google」,還有人狠酸「你能去消費他不能去賺錢?」

其中,有一名網友突破盲腸,用一席話打臉:「你都可以說出殘廢澡了!就算你女朋友真的有故事,你還不是一樣有過去」,奉勸原PO「不要在那邊講太多了,人家願意跟你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對方,不要到時候才在那邊靠北」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大讚他說得實在太中肯。

▼男網友求助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粉專「靠北女友」)

▲▼小隻馬女友「殘廢澡」功力Lv.99!男怕綠光PO文反被網酸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粉專「靠北女友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