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半身裸照追警界「白雪公主」 胎哥事蹟讓同事都看不下去

▲北市超正小女警被性騷,男警遭檢舉嗆:我會在所內開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北市警局1間派出所的曾姓女警(右二)遭同派出所2名男警性騷擾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1名台北市警察局某派出所的曾姓女警,由於外型姣好、工作認真深受派出所內的同仁、長官喜愛,結果所內2名男警先後以不妥地方式向她示好,遭到所內同仁檢舉,其中1名男警知情後嗆聲,如果被調職就會在所內開槍,嚇得主管將他調到警備隊裡不需配槍的職務。

據了解,曾姓女警去年才從警專畢業,在2017年初分發到北市警局下轄的派出所,由於工作相當認真,且長相清秀可愛,讓派出所內的長官、同仁都相當喜歡她,其中1名所內的方姓男警對曾女一見鐘情,遂展開瘋狂追求。

在9月底時,方男按耐不住內心的愛慕,就以臉書傳訊給曾女:「小天使,我愛你」等語,在排班時還刻意調班欲與曾女一起上下班,在下班後還守候在派出所前等著曾姓女警下班。

由於曾女對於方男瘋狂的追求舉動相當困擾,在所內學長的協助下向分局督察單位提告性騷擾,分局隨即召開性評會,方姓男警知道自己要被調離曾女時,激動地嗆聲,如果被調走的話就會在所內開槍,嚇得主管將他調到分局警備隊裡不需要配槍的職務。

除了方姓男警外,另名已婚的邱姓男警更誇張,向曾女隱瞞自己已婚的身份,還傳了許多健身房裡裸露上半身的照片給女警看,起初曾女不疑有他以為只是同事之間的聊天,不料邱男每個禮拜都傳照片,讓曾女覺得相當噁心。

直到曾女與所內其他女警私下討論後才知道,原來派出所內幾乎所有女警都有收過邱男的半裸照,幾名女警就一同向主管提出檢舉,分局也依法召開性評會,將邱男調離原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