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牛排等太久...夫妻檔狂譙痛毆店員 臉書被肉搜灌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雲林縣麥寮鄉日前傳出一對男女在牛排館爆發消費衝突,因為不滿店內人太多、不耐久候,氣得當場痛毆店員,不斷狂譙「X你娘」、「X你娘X掰」,逼得店家一度下跪求饒。如今這對男女的身分也相繼曝光,網友瘋狂留言要他們出面道歉。

根據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事發於23日晚間,一對正在店外排隊的夫妻檔覺得等太久,對著店員狂飆髒話,惹得當下店員忍不住回嘴,老婆氣不過衝進去毆打店員,老公也跟著衝進去動手要砸店。而店家也不斷向失控男子致歉,試圖安撫男子情緒表示「我向你道歉」、「大哥不要這樣子」,逼得店家一度單膝下跪求饒。

▲▼夫妻檔「飆三字經」暴打店員!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…網友怒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老闆一度下跪道歉,但仍平息不了男子怒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但男子不但不領情,還嗆聲「X你娘X掰,我要讓你知道我多大尾」;而背景後方則可以看到,妻子插著腰不斷對咆哮,指著女店員鼻子破口大罵。

這段影片引爆網友怒火,到了中午時段,這對夫妻檔的臉書也被肉搜曝光,網友紛紛表示,「你給老闆多少錢啊?又要給你罵、又要跟你下跪、又要幫你穿拖鞋」、「自己都是當服務業的人還這麼沒品,可悲」、「丟臉丟到家了」、「很餓噢?」、「沒吃過牛排是不是?有那麼餓?」、「是不是該跟店家道歉一下呢」、「是多大尾?踹共啦」、「朝聖牛排王」、「聽說你很大尾,很兇」。

▼ 夫妻檔「飆三字經」暴打店員引爆眾怒,如今身分曝光。

▲▼ 夫妻檔「飆三字經」暴打店員,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,網怒肉搜,夫妻檔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