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爸媽!2男孩翹課溜進客運車底 一路顛簸3hr尋親

▲▼ 廣西2男孩藏車底長達3小時,只求見媽媽一面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 2位男孩想找父母,一起翹課衝去客運站,並躲在車底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壯族自治區西林縣日前2名男孩躲在客運車底,一路隨車顛簸長達3小時,直到最後客運站員工進行車輛檢查時,才發現全身沾滿泥巴的2人,幸好沒有受傷。事後才發現,原來他們只是因為太想見父母一面,才出此下策。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事發當天一早,他們在學校還沒正式上課之前,從校門底部縫隙偷偷鑽出來,跑到附近的客運站、躲進某輛客運車底。他們兩人躲藏的這班客運準備從那佐出發至西林,兩地相距約80多公里,且路程顛簸、車程約3小時,直到中午12點左右才抵達西林汽車客運站。

在乘客全數下車後,客運站員工做例行車輛安全檢查時,才發現兩人身影,當場嚇壞,先將兩人從支架上弄下來,接著把身上衣物整理乾淨、一起午餐。而兩人全程一語不發,顯得相當膽怯。「孩子身體比較瘦小,車底剛好有適合他們躲藏的地方」,客運站負責人提到,「當時情況讓人大吃一驚,到最後發現小孩身體無礙之後,大家才放鬆下來。」

事後經過了解才得知,兩人父母其實是在廣東打工,而親戚為了安慰小孩,才會撒下父母在廣西百色市的謊。目前警方已介入關切,並通知兩位小孩的學校,把他們接回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