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猴大戰一定侯輸! 周錫瑋談李乾龍:他設障礙就不好選

▲▼周錫瑋談李乾龍。(圖/雲端最前線)

▲談到李乾龍,周錫瑋笑稱問到了「核心問題」(圖/雲端最前線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4日接受「ETtoday雲端最前線」節目專訪,提到外界關注的2018地方選戰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角逐寶座,這場「虎猴大戰」誰贏誰輸?周錫瑋笑說,「虎猴大戰,猴子一定輸,這樣對他不公平,而且他才一隻猴子。」至於另一勁敵、前三重市長李乾龍,「如果他不喜歡我,設障礙,當然不好選。」

周錫瑋強調,現在的人民已經不只是要安定,需要的是一個多元健康的未來。包括智慧、能力、經驗充足的領導,人民才會接受。但是,鑑於目前民調落後,周錫瑋強調,他的政策主軸就是要讓「新北成為世界的中心」,新北有四百萬人,全台最大的直轄市,有各行各樣、各式各樣的專業人才。

主持人楊文嘉還問到,有句話說「狼若回頭,不是報恩就是報仇」,周錫瑋馬上說「我是佛教徒,不報仇」;但是周錫瑋日前的宣傳看板,臉上的表情相當有「氣勢」,被批評有點「兇狠」;周錫瑋也笑著坦承「(照片)是那批年輕人挑出來的,他們還跟我說你不要反對,因為你有你傳統的想法。」

另外,周錫瑋談到前三重市長、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時,坦承過去在黨內的台北縣長初選,曾經與對方發生不愉快,對方還打廣告罵他「娼門罵笑」。「有些人不會忘記過去發生的事,如果他設障礙,(現在)當然不好選;但是一個大人,沒必要還記過去的恩仇,但能不能放下,也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