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1歲4月喝母乳被笑「羞羞臉」…爸爸:你兒子不也吸女人奶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餵母乳到底要到什麼時候,媽媽覺得「孩子吃飽最重要」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家都說「母乳是對寶寶的最好營養品」,但如果到了1歲之後還沒斷奶,就會被認為是長不大的小孩。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在捷運上親餵1歲4個月的女兒,隔壁大媽直接說「這麼大還在吃人奶啊!羞羞臉!」大媽的兒子竟然也附和,老公馬上霸氣罵「你兒子也吸人奶,但不是妳的奶!」讓大媽臉超腫。

原PO說,她在捷運上親餵的時候有用包巾擋著,也覺得「小孩餓了就要餵,走到哪餵到哪,已經習慣了」,但隔壁大媽湊過來問「怎麼這麼大還在吃人奶?為什麼不下車再餵?不怕人看嗎?下車餵比較不會丟臉啦!」讓她心裡覺得很不舒服,但也沒回什麼,沒想到大媽直接對自己的「寶貝女兒小公主」出手。

大媽先看著自己的兒子說「我兒子小時候也只吃人奶到6個月而已」,然後伸出手親拍原PO女兒的大腿,說「啊呦!羞羞臉喔,甲倪大勾賈狼捏(這麼大還吃人奶)」,大媽的兒子也馬上附和「羞羞臉!」原PO老公這時看不下去,用所有人都聽得到的音量大聲回「你兒子長這麼大了,也是在吃人奶啊!只是…不是吃妳的!」大媽跟兒子臉色一變,到站馬上下車。

▲▼餵母乳被說羞羞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餵母乳被說羞羞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網友們大讚「妳的帥老公實在是太優秀啦 !」小孩子喝奶本來就是看情況,有的很快就斷奶了,但有的就是會一直想喝,有人說「我餵到4歲,懷妹妹後哥哥就自己斷奶了」,其實小孩根本不用逼;而且口腔期不滿足,日後跟爸媽的感情也會缺乏,「對孩子來說,那才是最好的食物啊~」更不用說大媽還直接拍女兒的腿了!

其實母乳在《本草綱目》中是一種藥材,又稱「仙人酒」,可以補五臟、美白潤膚、養眼睛,還能讓人心情好,明清兩代還有所謂的「奶子府」,專門供應皇室母乳;雖然一般是給成長中的皇子皇女喝,但皇帝、皇后等人也會用母乳當補品,慈禧太后更是每天喝來補充營養,還有美白的需求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