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部以下「剝皮挖肉」露白骨 16歲少女疑遭前男友虐殺棄屍

▲▼16歲女臉被剝皮。(圖/翻攝自pebao)

▲16歲少女臉遭剝皮棄屍。(圖/翻攝自pebao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北歐里蘭迪亞(Ourilandia do Norte)上周發生一起恐怖命案!一名16歲少女遭人剝皮虐殺,棄屍草叢,死狀相當悽慘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初步研判可能遭人潑強酸攻擊,目前已鎖定少女前男友,詳細情形尚待調查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居民於當地時間19日早上發現草叢內有一具女屍,屍體嘴部以下到肩頸處遭到剝皮,皮肉遭人挖出,血肉模糊可見骨,悽慘死狀嚇得居民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進行調查,懷疑少女可能遭人潑灑強酸。

警方從少女身上找到一條特製手環,懷疑她生前可能參加過當地的派對活動,少女母親表示,女兒生前曾和前男友在一起,兩人曾同居一段時間。警方也將死者前男友列為調查對象,將對他進行訊問,整起案件會持續調查。

▲▼16歲女臉被剝皮。(圖/翻攝自pebao)▲▼16歲女臉被剝皮。(圖/翻攝自peba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